视频集锦-CP3砍29+11势不可挡 快船主场驱逐篮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4日14:3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4日,篮网客场95-101不敌快船。两支已经取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狭路相逢,主场作战的快船力取篮网。

  快船(48-22)二连胜。克里斯-保罗在第一节受了伤,但坚持出战,拿下了29分11次助攻,他还抢断2次,盖帽2个。威利-格林15分,德安德烈-乔丹13分12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1分7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

  篮网(40-29)二连胜终止。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18分9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8分2个篮板,乔-约翰逊15分,杰拉德-华莱士15分5次助攻。

  两队已经于昨天提前拿到了季后赛门票,剩下的目标只有一个:首轮主场优势。

  本赛季首次交锋,篮网坐镇主场,以86-76胜出。今天再度相逢,篮网大部分时间不落下风,但在最后一节进攻出现了问题。

  比赛还有2分32秒时,洛佩斯暴扣得手,篮网将比分追成90-90。保罗还以一球,克劳福德在比赛还有48秒时扣篮得手,快船又取得4分的优势。

  约翰逊中投还以一球后,保罗连投带罚拿下3分,比赛还有16.7秒时,他两罚两中,快船以99-92领先。威廉姆斯虽然还以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责编:J.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