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土豆遭驱逐布泽尔护主 公牛险胜步行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4日12:5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4日,公牛作战主场,以87-84险胜步行者,将榜首的步行者拉下马来,避免被横扫。

  公牛(37-31)避免三个月来首次三连败。乔金-诺阿缺阵,洛尔-邓拿下了20分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8分10个篮板,耐泽-穆罕默德11分7个篮板,塔基-吉布森也得11分。

  步行者(43-27)三连胜终止,但昨天就已经锁定季后赛门票。保罗-乔治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得了23分11个篮板,罗伊-希伯特18分12个篮板,乔治-希尔11分,兰斯-史蒂文森10分。

  比赛还有1分19秒时,步行者才由希尔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0-85。洛尔-邓两罚两中后,公牛领先7分。此后双方形成争球,步行者取得球权后,希尔倚着辛里奇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在比赛还有40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4-87,比赛再现悬念。

  辛里奇强行突破,但上篮不中,步行者抢到篮板,仍有15秒的时间。乔治三分出手偏出,抢下进攻篮板后,在终场前0.1秒再度出手,也未能命中,步行者遗憾失利。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责编:J.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