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色NBA》之大赢家 微博答题赢球星战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08:38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又到了声色大赢家的时间,转发+评论声色NBA的相关微博,有机会赢取球星战靴。祝各位网友都有走好运,中大奖!

  上期问题:色爆米花中提到,如果慈世平遭遇腹股沟事件,他会怎么做呢?答案:慈世平说:如果他这么打我,我是什么都不会做的,如果我打到别人,我还是会道歉的。恭喜众将网友:@钟爱LBJ的杰锅获得运动外套。

  上期声色档案簿中提到,张伯伦得到100分的比赛是在哪一天。答案:美国时间1962年3月2日,费城vs尼克斯。恭喜中奖网友:@丿挥之不去的回忆丶获得外场战靴。

  上期声色群英会中提到,截止到3月8日,热火的连胜场次是多少?答案:一分险胜魔术后,连胜场次达到16场!恭喜中奖网友@Diablo_dr获得飓风战靴。

  本期大赢家问题:

  问题一:乔丹科比詹姆斯各得了几个总冠军戒指?回答正确的网友将有机会得到匹克篮球提供的飓风战靴一双。

>>>抽奖微博

  问题二:本期档案簿出了回顾科比81分的比赛,还提到了一场科比超过50分的比赛。那场比赛湖人的对手是谁?回答正确的网友将有机会得到匹克篮球提供的外场战靴一双。

>>>抽奖微博

  问题三:本期爆米花的各位背景帝中,最高的是哪个?回答正确的网友将有机会得到匹克篮球提供的运动外套一件。

>>>抽奖微博

  问题四:麦蒂在本赛季CBA的场均得分、助攻、抢断、盖帽数据分别是多少?回答正确的3名网友将获得麦迪传记《转身》。>>>抽奖微博

   声色NBA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