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书豪vs太阳实录 13分6助主场大胜对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11:38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4日,火箭主场以111-81大胜太阳。

  林书豪13分6次助攻。

  火箭在想进季后赛,对那些垫底的球队不能手软。他们在最后一个多月四次与太阳交手,本来是个好机会,但在上周末的交锋中,火箭以105-107失利。四天后再度相遇,火箭不容有失。

  莫铁尤纳斯表现不俗,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他接林书豪传球,中投命中,火箭首次得分。第一节还有7分多钟时,林书豪出手命中三分,而后莫铁尤纳斯又补篮得手,火箭保持优势。林书豪不但频频助攻,自已有机会时也不会手软。本节还有4分35秒时,他从德拉季奇身上扑上,抢断得手,快速冲到篮下得分,落地时身体失去平衡,将场边的摄像机撞翻,火箭以19-10领先。

  太阳在第二节以35-34超出后,林书豪近距离还以一球,火箭再度领先。

  林书豪在下半场开始后就突破上篮得手,接着他连续两次助攻,火箭以67-48领先了19分。

  最后一节两队让主力休息。本节打了4分钟后,火箭得分破百,以100-64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责编:J.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