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基vs森林狼实录 囧基送上大火锅大胜对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0日15:2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0日,掘金主场以111:88战胜森林狼。

  麦基拿下8分送上两大火锅,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森林狼(21-38)在下半场崩溃。迈克尔-格拉贝尔得了19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3分6个篮板,里基-卢比奥11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5分。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四次交手,也是常规赛最后一次。森林狼此前两度击败掘金,令人觉得意外。掘金本赛季主场只输了3场,其中有一场就是拜森林狼所赐。不过饱受伤病困扰的森林狼,这一次未能构成太大威胁。

  上半场森林狼还能勉强支撑。巴里亚在首节最后一分钟投中一记三分,森林狼只以24-27落后。

  第二节还有15.6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两中,森林狼打出8-0的小高潮,以49-48反超。劳森两罚两中后,掘金以50-4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森林狼还以55-52领先。掘金此后内外开花,加里纳利和劳森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9-4的攻击波后,一举以71-59取得优势。掘金一度领先了17分,以83-70结束前三节。

  森林狼将差距缩小到9分后,劳森连续投篮命中,掘金又打出16-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04秒时以101-78领先,锁定胜局。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