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书豪vs太阳实录 负伤仍顽强抗敌遗憾落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0日13:23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0日,火箭在客场以105-107不敌太阳。

  林书豪虽然受伤仍然顽强抗敌,最终砍下11分4次助攻。开局第二球林书豪接到传球,一个假动作晃飞对手,轻松命中,帕森斯也上篮得手后,火箭以6-0开局。首节还有4分53秒时,他跃起在空中,绕过对手的身体,传球给篮下的史密斯,后者轻松扣篮,火箭以15-9领先。

  下半场阿豪状态有所提升。第三节还有9分40秒时,他快速突破,从斯科拉腋下穿过,上篮得手。2分钟后,林书豪又命中三分。

  第三节阿豪嘴唇受伤,但第四节仍回到场上,他中投得手后,火箭只以86-87落后。

  太阳打出一波9-1后,在比赛还有52.2秒时以101-93扩大优势。在3分钟内,火箭连续投篮不中,还多次失误。虽然哈登和德尔菲诺此后相继远投,最后32秒投中了4记三分球,可惜为时已晚,阿豪也在最后时刻因为6犯出局。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