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色NBA》之大赢家 微博答题赢球星战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08:29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又到了声色大赢家的时间,转发+评论声色NBA的相关微博,有机会赢取球星战靴。祝各位网友都有走好运,中大奖!

  上期的第一个问题,声色群英会的主人公凯里-欧文,在2013年全明星三分大赛上的得分是多少? 答案是23分。恭喜网友@艾弗森舞步 获得匹克篮球提供的飓风战靴一双。上期的第二个问题,声色档案簿中提到,马布里在变向突破时会对脚踝产生多大压力? 答案是1800磅约816公斤。恭喜网友@_Season的老干妈 获得匹克篮球提供的外场战靴一双。上期的第三个问题,声色爆米花提到的大屏幕中的可爱小孩是谁的孩子?答案是泰森-钱德勒。恭喜网友@AI3在这呢 获得匹克篮球提供的运动外套一件。

  本期的问题来了!第一个问题,本期声色群英会中提到,截止到3月8日,热火的连胜场次是多少?回答正确的网友将有机会得到匹克篮球提供的飓风战靴一双。>>>抽奖微博

  第二个问题,本期声色档案簿中提到,张伯伦得到100分的比赛是在哪一天。回答正确的网友将有机会得到匹克篮球提供的外场战靴一双。>>>抽奖微博

  第三个问题,本期声色爆米花中提到,如果慈世平遭遇腹股沟事件,他会怎么做呢?回答正确的网友将有机会得到匹克篮球提供的运动外套一件。>>>抽奖微博

   声色NBA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