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先发五虎无人上双 太阳主场不敌猛龙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15:2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7日,猛龙客场98-71战胜太阳。

  猛龙结束五连败。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15分6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休纳斯10分,鲁迪-盖伊只得5分5个篮板,凯尔-洛瑞5分4次助攻。四名替补球员上双,阿米尔-约翰逊14分6个篮板,一向很少使用的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意外发威,面对旧主拿下了13分7次助攻。

  太阳全场失误高达29次,三连胜终止。先发五虎无一人得分上双,贾里特-达德利9分,戈兰-德拉季奇8分6次助攻,路易斯-斯科拉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12分。

  猛龙得到盖伊之后一度连战连捷,但最近却陷入了困境。今天面对状态不错的太阳,猛龙意外发威,不过盖伊表现平平。

  安德森在首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猛龙以28-24领先。戈塔特在本节将结束时受伤,此后没再回来,而杰梅因-奥尼尔也因伤缺阵,哈达迪成为太阳唯一的中锋。

  太阳只能打小个阵容,但这正中猛龙下怀。安德森在第二节开始后又命中三分,猛龙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55秒时,约翰逊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48-34领先。特尔费尔和罗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也相继命中三分,猛龙以54-40结束上半场。

  洛瑞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猛龙连得7分,以61-40取得了21分的优势。尽管猛龙此后命中率下降,前三节他们仍以72-55领先。

  第四节将过半时,安德森命中三分,猛龙以88-59取得了29分的优势,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责编:J.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