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半兽人两双劳森24+7 掘金擒国王6连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6日14:54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3月6日,掘金客场击败国王,六连胜,本赛季首次客场三连胜。泰-劳森拿下了24分7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23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9分12个篮板,科斯塔-库弗斯15分8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6分、7次助攻、5个篮板和5个抢断。替补出场的安德烈-米勒16分7次助攻。

  国王(21-41)在最后半节未能顶住压力,本赛季三次败给掘金。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得了32分,伊塞亚-托马斯23分8次助攻,杰森-汤普森18分6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11分,德马库斯-考辛斯8分13个篮板。掘金是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因此客场表现差强人意也可以接受。不过最近掘金在客场也找到感觉,对手更难以应付。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