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声色NBA》之群英会 新生代领军人欧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1日08:4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克里夫兰骑士队用状元签选中了凯里·欧文,后者也成为2008年以来四年内的第三位控卫状元。自勒布朗·詹姆斯转会热火后,骑士队如众人所料重新变回鱼腩球队,新状元欧文担负起了再次复兴骑士队的重任。

  职业生涯的第二年就登上全明星的舞台,凯里欧文确实给球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当克利夫兰还纠结在勒布朗的离去之时,上帝送给了他们另一把开启新纪元的钥匙。这个小个子也许正是骑士未来的希望之星。

  6尺2的身高,一名纯粹的控球后卫。欧文具备了场上的指挥力和控制运转球队的素质。他速度极快,他的突破能力可以搅得对手三秒区一片混乱,制造出传球机会。他有非凡的运球变向能力,是位地地道道的脚踝终结者。再加上强大的三分远投能力,良好的挡拆配合,冷静的指挥头脑,欧文完全能够成为一位优秀的领导者。甚至有人称呼他为“克里斯保罗二世”,但欧文的球迷们更喜欢说这是属于欧文独一无二的球风!

  从去年的新秀赛MVP到今年入选全明星正赛,欧文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已经把自己推向了巨星行列。他没有勒布朗那样的身体天赋,却有着巨星应该有的努力,虽然球队的战绩还没有因为他的风光而改善,但欧文让我们看到了克利夫兰的骑士精神。作为克利夫兰的新当家,年仅21岁的欧文还有很多路要走,任重道远。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