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库里54分独木难支 勇士不敌尼克斯连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13:0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8日,勇士大将斯蒂芬-库里投中11记三分球,砍下了生涯最高的54分,但他们仍在客场败给尼克斯。尼克斯(34-20)二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5分8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6分28个篮板,其中有10个是进攻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0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26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4分。

  勇士(33-25)二连败。大卫-李在昨天的比赛中斗殴,被禁赛一场,斯蒂芬-库里砍下了生涯最高的54分,他还贡献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全场三分球13投11中,也是个人纪录。其他首发未能上双,贾里特-杰克得了14分,卡尔-兰德里15分。少了大卫-李,勇士的比赛几乎成为库里的独角戏。 声色NBA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