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闪电侠末节发威 热火险胜骑士取11连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10:31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5日,热火主场险胜骑士,热火取得11连胜。勒布朗-詹姆斯19投10中,拿下了28分8次助攻,德维恩-韦德2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6分,克里斯-波什只得7分。替补出场的肖恩-巴蒂尔命中关键三分,拿下14分,雷-阿伦11分。热火一度领先了22分,但转眼化为乌有。两队第四节陷入苦战,比赛还有2分17秒时,韦特斯中投命中,骑士以101-100再度超出。巴蒂尔三分不中后,骑士有机会扩大优势,但欧文突破上篮失手。巴蒂尔再度出手,总算命中三分,热火再度领先。骑士连续投篮不中后,韦德在终场前24.4秒扣篮得手,热火以105-101占优势。

  韦特斯突破上篮还以一球,但已经进入最后24秒,只得犯规,查尔默斯和詹姆斯各罚中两球,锁定胜局。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