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顾乔丹88年扣篮大赛 飞人主场蝉联扣篮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7日09:0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NBA全明星周末视频专辑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7日,是乔丹50岁生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1988年的扣篮大赛,那一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在芝加哥举行,作为城市象征的乔丹自然不会放弃捍卫城市尊严的机会。此外,威尔金斯、韦伯、德雷克斯勒、科西等扣将的出场,也让这一届的扣篮大赛星光璀璨。

  决赛中,乔丹使用“杀手锏”,双手“亲吻篮框”,夺得满堂彩。第二扣,乔丹仅得到47分。相反,威尔金斯却以一个相对简单的扣篮得到了第二个满分,顿时引起了观众嘘一片片的嘘声。第三扣,受到嘘声影响的威尔金斯仅得45分。此时,乔丹接受了偶像“J博士”欧文的建议,再度从罚球线起跳扣篮,尽管第一扣失手,可是乔丹在补扣中抓住机会,干净利落地完成了这次滑翔扣篮,并最终以满分圆满收场,如愿地在主场成功蝉联了“扣篮王”殊荣。 声色NBA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