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科比末节发飙半场20分 湖人大逆转山猫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9日11:5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2月9日,湖人客场完成20分的大逆转,以100-93击败山猫。

  湖人(24-27)在第三节落后20分的情况下逆转,最近9场胜出了7场。科比-布莱恩特包办湖人最后8分,全场贡献2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7分7次助攻,厄尔-克拉克17分10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2分11个篮板,慈世平11分。替补出场的乔迪-米克斯得了14分,安托万-贾米森9分。

  山猫(11-38)痛失好局,遭到六连败。杰拉德-亨德森得了20分10个篮板,拜伦-穆伦斯20分12个篮板,肯巴-沃克18分8次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复出,得了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12分7次助攻。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