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魔兽缺阵科比准三双 湖人轻取森林狼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14:54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日,湖人大将德怀特-霍华德缺阵,但仍在客场击败森林狼。湖人(21-26)对森林狼已经是20连胜。保罗-加索尔首发,拿下了22分12个篮板,科比-布莱恩特17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史蒂夫-纳什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厄尔-克拉克13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托万-杰森18分,史蒂夫-布雷克10分。全队9人出战,6人得分上双。

  森林狼(17-26)遭到六连败。德里克-威廉姆斯得了15分9个篮板,尼科拉-佩科维奇14分9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12分。替补出场的阿列克谢-斯维德18分6次助攻,JJ-巴里亚14分。湖人正进入蜜月期,科比连续助攻上双,全队都乐于传球,但上一场被太阳翻盘,影响了士气。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