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纳什战旧主魔兽伤退 湖人遭太阳逆转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15:3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月31日,湖人在领先13分的情况下遭到逆转,客场以86-92不敌太阳。

  湖人(20-26)三连胜终止,客场遭到八连败。科比-布莱恩特得了17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但失误也达到6次。慈世平得了15分5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1分2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在第四节受伤下场,得了9分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保罗-加索尔14分5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13分。

  太阳(16-30)最后一节以29-13大胜,完成逆转,结束二连败。迈克尔-比斯利替补出场,但在最后一节发力,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并抢下6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14分12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12分,戈兰-德拉季奇11分8次助攻,贾里特-达德利11分。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