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科比26分魔兽2T被逐 猛龙送湖人2连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06:13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湖人在第四节落后19分的情况下翻盘未果,客场以103-108不敌猛龙。

  湖人(17-23)二连败,近6年来的首次客场五连败。大将德怀特-霍华德吃了两个技术犯规,上半场就被驱逐,只得5分2个篮板。科比-布莱恩特前三节手感欠佳,全场32投10中,其中三分球12投3中,得26分5次助攻,失误达到6次。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5分5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6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厄尔-克拉克是湖人人表现最为出色的,拿下了14分14个篮板。

  猛龙(15-26)结束四连败。何塞-卡尔德隆拿下了22分9次助攻,兰德里-菲尔德斯[微博]18分10个篮板,埃德-戴维斯[微博]1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兰-安德森14分8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微博]9分8个篮板,凯尔-洛瑞[微博]8分。

   声色NBA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