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3全明星首发巡礼 联盟群雄逐鹿休斯顿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8日10:49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官网今天正式公布了2013年全明星赛正赛的首发名单,和往年一样,东西部首发的共计10名球员全部由球迷投票选出。在今年的东部首发阵容中,迈阿密热火阵中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恩-韦德进入首发,独缺另外一位巨头克里斯-波什。西部方面,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洛杉矶湖人和洛杉矶快船[微博]包揽了5个名额中的四个,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怀特-霍华德、快船的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悉数入选。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8日,第62届全明星赛正赛将在休斯顿进行,从2012年11月14日起,NBA官方正式开始征集全世界对2013休斯顿全明星阵容的投票。本月14日,今年的全明星投票正式截止,这期间有过亿张选票从全世界220个国家投出。最终,科比以1,591,437的得票数成为了今年全明星投票的票王。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全明星投票相比往年进行了一些改变,中锋的单独位置被取消,全明星5个首发名额将由2个后场和3个前场所占据。同时,今年NBA官方也在中国方面推出了微博投票的方式,让中国球迷拥有了更多样的投票方式。 声色NBA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