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哈登31分林书豪15+11+6 火箭大胜灰熊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3日12:2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3日,火箭主场以121-96大胜灰熊,延续主场对他们的统治。

  火箭(14-12)三连胜,主场对灰熊已经是13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1分8次助攻,林书豪15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6分,欧米尔-阿西克14分12个篮板。三名替补球员上双,卡洛斯-德尔菲诺11分,托尼-道格拉斯和格雷格-史密斯各得10分。

  灰熊(18-7)四连胜终止。迈克-康利[微博]得了16分6次助攻,托尼-阿伦和马克-加索尔各11分,扎克-兰多夫10分10个篮板。

  灰熊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平均每场只丢了89.2分。此前他们四连胜,平均每场只给了对手79.8分。不过在休斯敦,灰熊却已经是12连败,从1996年4月起,他们就没在这里赢过球。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责编:J.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