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希尔三双保罗28分 步行者力擒76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12:0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5日,步行者主场击败76人。

  保罗-乔治拿下了28分6个篮板,乔治-希尔打出三双,贡献15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抢断2次,盖帽2次。76人埃文-特纳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迪斯-杨12分7个篮板,斯宾塞-霍伊斯得了18分,达雷尔-莱特9分9个篮板。

  两队打得都非常拼命,上半场最后5.1秒打得跟决定胜负的生死时刻一样,双方在这段时间各得了4分。先是韦斯特补篮为步行者得了2分,然后76人的威尔金斯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紧接着76人抢断,特纳上篮得手,在终场前1秒76人将比分追成42-42。最后1秒步行者也不放弃,暂停之后,霍伊斯接球后马上出手,命中压哨球,步行者以44-42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在比赛还有2分59和时,霍伊斯中投命中,76人只以83-86落后。乔治关键时刻投中一记三分,希伯特此后扣篮得手,在比赛还有36.9秒时,希尔也三分命中,76人打出8-2的小高潮,以94-85拉开差距。76人在最后2分59秒未能投中一球,就此缴械。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责编:J.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