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阿伦绝命箭再救热火 替补马刺虽败犹荣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13:1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30日,马刺GDP组合全部休息,但仍在客场与热火打得难解难分,最后1分钟才被逆转,以100-105失利。

  热火(11-3)五连胜,主场7胜0负,这是队史最佳主场开局纪录。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里斯-波什]18分12个篮板,德维恩-韦德19分。雷-阿伦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全场得了20分。肖恩-巴蒂尔缺阵。

  马刺(13-4)五连胜终止。托尼-帕克、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等人缺阵,马刺全替补阵容出战。提亚哥-斯普利特得了18分9个篮板,南多-德科洛15分,鲍里斯-迪奥12分,马特-邦纳10分10个篮板。加里-尼尔替补出场,得了20分7次助攻。马刺在篮板上以45-37占优势。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C一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