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韦德缺阵詹姆斯27+12+7 热火客场胜掘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15:3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6日,热火大将德维恩-韦德缺阵,但仍客场以98-93击败掘金,完成横扫。

  热火(7-3)结束了客场对掘金的10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7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还有3个盖帽。肖恩-巴蒂尔[微博]投中6个三分球,得了18分,克里斯-波什得了14分,迈克-米勒12分5个篮板。热火全场三分球27投13中。

  掘金(4-5)二连败,本赛季两次与热火交手都失利。肯尼斯-法里埃德拿下了16分,并抢下生涯最高的20个篮板,其中有11个进攻篮板,也是生涯纪录。达尼罗-加里纳利13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安德烈-米勒1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8分6个篮板。掘金在篮板上以48-29占优势。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相关视频。(视频来源:NBA官网,责编:Ayum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