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BA公布首周最佳球员 哈登詹宁斯轻松当选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12:01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密尔沃基雄鹿的布兰登-詹宁斯和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

  上周的比赛中,詹宁斯率领雄鹿取得了2胜0负的战绩,这也是雄鹿自2005-2006赛季以来的最佳开局。在这两场比赛中,詹宁斯场均可以得到目前排名联盟第一的13次中外加4次抢断,同时还可以得到17分。在与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詹宁斯最后时刻命中三分帮助球队绝杀对手。连续两场比赛拿到的13次助攻也均是詹宁斯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

  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在过去一周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哈登在这三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35.3分,排名联盟第一。在为火箭打球的第一场比赛中,哈登等到了37分12次助攻6个篮板4次抢断,这也让他成为了继拉里-伯德、迈克尔-乔丹和德怀恩-韦德[微博]之后第四位单场比赛可以得到37分12次助攻6个篮板4次抢断的球员。他的37分也是火箭火箭球员首秀的历史第三高分。在第二场比赛中,哈登得到45分,将自己前两场比赛的总得分定格在了82分,这也让成为了NBA历史上在一直新球队打的前两场比赛中得分最高的球员。 声色NBA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视频来源:NBA官网 责编:大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