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阿豪休战马丁独木难支 火箭不敌小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12:0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6日,林书豪缺阵,火箭再次在得州内战中受挫不敌小牛。

  林书豪没上场,凯文-马丁在25分钟内拿下23分,帕特里克-帕特森13分7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2分。欧米-卡斯比只得4分,但抢下11个篮板。

  小牛大将德克-诺维茨基连续缺阵,OJ-梅奥得了20分,肖恩-马里昂15分5个篮板,埃尔顿-布兰德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5分,新秀贾伊-克劳德在最后一节投中4个三分,拿下18分,全场得了20分5个篮板。

  林书豪自已觉得还没有100%地恢复,不过这并不是他今天缺阵的原因。早在训练营开始前,火箭主帅就有让他休息的计划。比赛前,麦克海尔还找林书豪谈过,让他休息,只要是不想让林书豪最近的困境影响他的信心。

  以上为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