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阿豪低迷GDP扬威 火箭负马刺季前赛首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09:5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季前赛爆发得州内战,火箭坐镇主场,以107-116不敌马刺。林书豪表现低迷,上半场7投全失,全场10投仅1中,只得4分1次助攻。欧米尔-阿西克打出两双,贡献1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还抢断2次。新秀杰雷米-兰布首发,得了11分,泰伦斯-琼斯10分6个篮板。卡洛斯-德尔菲诺替补出场,得了12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得了16分8个篮板。

  马刺GDP组合首次联手出击,但上场时间都不长,托尼-帕克和蒂姆-邓肯只打了第一节。邓肯得5分6个篮板,帕克6分,马努-吉诺比利得11分。丹尼-格林15分,韦斯利-韦瑟斯庞17分,科里-约瑟夫12分。

  火箭此前两战两胜,林书豪还未能展示上赛季的神奇,这跟只是季前赛有关,所有人都还在找感觉。今天林书豪的状态无疑非常糟糕,前9次出手竟然都不中,而且也未能给队友太大的帮助。

  以上为本场比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