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遭魔兽模仿笑翻科比 打趣和总统打球害怕CIA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13:24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9日,在先前一次采访中,德怀特-霍华德当着观众和主持人的面,模仿了科比-布莱恩特跟他打电话时的场景,逗的大家前仰后合。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没多久,科比本人就出现在了那档节目中。

  在谈到霍华德的模仿时,科比也不由自主地笑开了怀,连说霍华德真是个“好哥们”。不过,在随后的采访中,科比并没有过多地谈论霍华德的模仿,而是强调了霍华德加盟给他带来的感受。“很兴奋,他是史上最有统治力的防守球员之一,我们太需要他这种才华的家伙了。新赛季会很让人兴奋的,我非常期待。”科比说。

  在采访中,科比还透露了和总统奥巴马先生一起打球的感觉。按照科比的说法,总统先生在球场上也是垃圾话多多。“要是他有个漂亮的过人,你就会想,我要不要把球断下来呢?然后,我看看周围的CIA们,心想我最好还是放他过去吧。”科比打趣地说。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