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绿军新赛季引强援 喷气机+康特尼李火线支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15:24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凯尔特人在2011-12常规赛表现差强人意,只拿到东部第五的成绩。但这支老牌劲旅还是显示出高人一等的季后赛战力,先后淘汰老鹰、76人,成功与热火会师东部决赛,并一度获得晋级赛点,可惜功亏一篑,未能挡住迈阿密三巨头的凶猛反扑。

  凯尔特人今夏值得关注的两笔引援是杰森-特里的加盟,以及从火箭交易得到康特尼-李。某种程度上说,特里更像是雷-阿伦的替代品。

  至于李的加盟,则是为锋线加一道防守保险,失去皮特鲁斯后,凯尔特人需要一名防守尖兵来应付詹姆斯、韦德这样的顶级锋卫。在屡经伤病打击之下,皮特鲁斯的运动力急剧下滑,而李拥有年轻、运动力更强的优势。而且我们已经见证了皮特鲁斯的投篮有多蹩脚,李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均超过40%,已经成为优秀的三分射手。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