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媒评该接受老将底薪名单 麦蒂老鱼在列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13:31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在距离2012至13赛季NBA训练营开始仅剩不到两周的时间,仍有一些在球场打拼了数年的老将还在为自己苦苦寻找新东家。尽管联盟中仍有球队手中握有闲钱,但新的劳资协议却从本质上封锁了老将们拿底薪以上合同的去路。所以对于老将来说,是时候接受底薪了。

  而《篮圈世界》就列出了这样一份名单。其中,上赛季效力亚特兰大老鹰时,场均能贡献5.3分3个篮板以及2.1次助攻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便赫然在列。

  由于膝伤的困扰,如今的麦蒂早已没了两次夺得得分王时的身体状态。不过在根据自身情况改变打法后,他还是在过去两个赛季证明了,自己在有限的角色上依旧能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而更重要的是,不再频繁冲击篮筐的他如今能更好的保持相对健康。

  同时有报道称,麦蒂受到了尼克斯,公牛,山猫和马刺等多支球队的注意,不过截止目前为止还没有球队和他达成协议。

  而与麦蒂一同进入这份名单的还有皮特鲁斯、巴博萨、肯扬-马丁、里德、约什-霍华德以及上赛季帮助雷霆成功打入总决赛的5冠后卫,“老鱼”费舍尔。

   声色NBA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视频制作:大南 责编:大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