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KG肉搏篮下掀翻悍将 绿衫军轻取76人拿赛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10:0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2日,凯尔特人下半场发力,主场击败76人,总比分以3-2领先。加内特拿下了20分6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6分。全队得分最高的是“光年巴斯”布兰顿-巴斯,他13投9中,贡献27分。拉简-隆多得了13分14次助攻和4个篮板,雷-阿伦5分。

  76人以2-3落后。埃尔顿-布兰德拿下19分,埃文-特纳11分10个篮板,朱-霍利迪和霍伊斯-斯宾塞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拉沃伊-阿伦12分。

  在这个缩水的赛季,联盟的两支老牌“老”球队并没有崩溃,西部的马刺已经提前晋级,而凯尔特人在与76人的交锋中也不落下风。“三巨头”仍然坚挺,34岁的皮尔斯膝部有伤没有影响发挥,刚过了36岁生日的加内特好象回到了10年前,而36岁的雷-阿伦尽管踝部有骨刺,此前在替补席上表现不俗。小将阿文里-布拉德利本赛季已经四次肩膀脱臼,但仍坚持比赛。凯尔特人充满对胜利的渴望。 声色NBA微博

  以上为本场比赛视频集锦。(视频来源:NBA官网 责编:鸵鸟王子leo)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