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文当选赛季最佳新秀 克利夫兰新主当仁不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07:2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6日,今天NBA官方了公布了本赛季最佳新秀这一奖项的获得者,克里夫兰骑士的状元凯利-欧文成功当选,他一共得到了120张首位选票中的117张,总分为592分(首位票5分、二位票3分、三位票1分)。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金童里基-卢比奥排名第二,不过他一张首位票都没有拿到,最终只得到170分。

  本赛季,欧文以一个菜鸟的身份场均可以拿到18.5分5.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6.9%,罚球命中率87.2%,三分命中率39.9%。其中场均得分、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均排名新秀第一位,场均助攻和三分命中率也可以排到新秀的第二位。除了场均数据之外,欧文在比赛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同样出众,他在第四节场均可以拿到6.4分,这一数据可以排到整个联盟的第四位。 声色NBA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视频来源:NBA官网 责编:大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