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老卡特滑翔劈扣怒吼泄愤 雷霆擒小牛3-0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13:2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5月4日,小牛回到主场,但败得更彻底,大比分以0-3落后,卫冕冠军被逼到悬崖边上。雷霆以3-0领先,离报去年被淘汰之仇只剩下一场胜利。杜兰特15投11中,拿下了31分6次助攻,威斯布鲁克20分4次助攻,伊巴卡10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替补出场的费舍尔和哈登各得10分。

  在NBA历史上,还从没有从0-3落后翻盘的先例,卫冕冠军小牛只能期待奇迹的发生。诺维茨基得了17分9个篮板,基德12分4次助攻,特里11分。

  小牛主力提前下场休息,易建联首次在季后赛亮相,打了最后4分52秒,有一次精彩的扣篮,得了2分2个篮板和1次抢断。 声色NBA微博

  以上为本场比赛视频集锦。(视频来源:NBA官网 责编:鸵鸟王子leo)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