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甜瓜砍三双35+12+10 尼克斯主场胜绿衫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12:13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4月18日,尼克斯主场投中19记三分,以118-110击退凯尔特人。

  尼克斯(32-29)坐稳东部第七的位置,领先了身后的76人一场。卡梅罗-安东尼打出三双,贡献35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泰森-钱德勒拿下20分7个篮板。尼克斯全场三分球32投19中,史蒂夫-诺瓦克三分10投8中,拿下了25分,JR-史密斯三分球10投7中,贡献25分。第2节尼克斯投中11个三分球。

  凯尔特人(36-26)二连胜终止,因为他们是赛区头名,所以仍居东部第四,但战绩已经不如第五第六的老鹰和魔术。保罗-皮尔斯拿下了43分,凯文-加内特20分,阿文里-布拉德利17分,拉简-隆多13分13次助攻。 声色NBA微博

  以上是本场比赛视频集锦。(视频来源:NBA官网 责编:大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