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哲林钉板大帽送对手 惊艳表现征服巅峰赛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8日16:2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耐克国际篮球嘉年华

简介:

  北京时间4月8日,2012年耐克篮球峰会在NBA开拓者队主场玫瑰花园进行。对阵的双方分别是国际队以及美国队。经过40分钟鏖战,国际队以84比75战胜美国队。王哲林今天表现惊艳全场,得到19分8篮板2盖帽,是国际队获胜的关键所在。

  尽管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王哲林在耐克篮球峰会上的表演,但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王哲林能够有如此惊艳的表现。王志林全场最为精彩的一次防守发生在第二节,美国队的球员冲到内线想直接在王哲林面前完成暴扣,却被王哲林追防过来直接一个 大帽扇出,皮球弹了几下之后落到了美国队后卫的手里,当他正想在外线直接投篮的时候,王哲林又从底线补防过来送出了又一个大帽,国际队也趁机抢到皮球直接发动快攻上篮得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