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詹姆斯41分韦德缺阵 热火胜76人锁定季后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4日11:29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4月4日,热火以99-93击败76人。在拿下38胜之后,热火继公牛和雷霆之后成为第三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

  热火(38-14)大将德维恩-韦德因膝伤缺阵,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41分,其中有15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41分也是詹姆斯本赛季的得分新高。克里斯-波什得了17分5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尼-图里亚夫首发,得6分6个篮板。

  76人(29-24)遭到横扫,与榜首凯尔特人的差距达到了1.5场。埃文-特纳得了26分8个篮板,斯宾塞-霍伊斯12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1分,埃尔顿-布兰德只得8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声色NBA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视频来源:NBA官网,责编:Ayumi)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