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念张伯伦单场100分50周年 官网重忆上古传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11:0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1962年3月2日,张伯伦在球场上书写下了一出上古传奇:单场砍下100分。时至今日,这一传奇已经被人们口口相传了50个年头,官网也用一个小型纪录片,来为您重忆那一辉煌时刻。 声色NBA微博

  视频来源:NBA官网 责编:大南

  1:100分?太神奇的表现,关于那场比赛,总是会有许多的疑问。但是,那个伟大的时刻的确就是发生了。

  2:这家伙到底干了什么!

  3:当你在谈论他作为一个球员时,都干了些什么的时候。我就在那,我都看到了。

  4:他有个赛季场均都能拿到50分,场均的,50分

  5:回到我们上高中的年代,他有过单场94分的比赛,还拿过两座城市篮球赛的冠军奖杯。他不是只会盖帽,他是在空中漫步,然后双手抓住对方投出的球,我们这些人就只能在旁边惊叹。

  6:他们就是来看这家伙得分的。这家伙很有牵制力,他像个磁铁,他能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7:当时有个预言,说这大个子能在比赛中拿到100分。然后,到了那个历史性的时刻,大家都觉得这大个子或许是能做到。

  8:74,82,88,然后就发生了。

  9:防守已经被打成了筛子,最后一球穿过篮网。嘣!历史被创造了!

  10:NBA的历史始于1946年,这么多年来,在NBA的历史上,只有这么一个家伙,能单场拿到100分,就这么一个!

  (XWT185)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