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1全明星回顾 扣篮大赛之格里芬重锤出击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12:3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0日,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诞生,“白魔兽”布雷克-格里芬不负众望,第一次参赛就登顶。

  四人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分别是:猛龙的德玛尔-德罗赞、快船的布雷克-格里芬、雷霆的塞尔吉-伊巴卡和奇才的贾维尔-麦基。

  呼声最高的格里芬终于出场。他向前助跑后转身360度暴扣,前两次失败之后,第三次终于成功,拿下了49分。

  格里芬设计的第二个动作是抛接后空中转体,但都没成功,退而求其次,来个普通的抛接后双手暴扣。两轮得了95分。

  决赛第一个动作:

  格里芬第一个动作自己抛出球,在空中接球扣篮之后将手插进篮圈,把自己挂在上在。跟卡特2000年的动作相比,他还多了抛球的动作。

  决赛第二个动作:

  一场汽车被推到了场上,难道格里芬要飞跃汽车扣篮?果然不出所料,格里芬助跑后跌起,飞过车身前头时接球,然后暴扣,第一次就成功。 声色NBA微博

  以上为格里芬扣篮大赛扣篮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