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苗苗杯”篮球赛25周年庆典 郑海霞陈中出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8日19:0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CBA

标签: CBA

简介:

  “苗苗杯”创办于1987年,创办初期只有女篮,第十四届增设男子组。“苗苗杯”原本是一项少儿篮球的民间赛事,25中不断发展、壮大,截止2011年年底,已拥有理事校31所,分布在全国11个省2个直辖市,基本覆盖了全国开展小篮球活动较好的地区。2004年该赛事列入总局篮管中心青少部正式竞赛计划。2006年以集体会员的身份加入中体协篮球分会,从此“苗苗杯”以合法的身份,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现全称为中体协篮球分会(U13)“苗苗杯”小篮球赛。

  本次活动邀请到25年前就曾出席过“苗苗杯”第一届开幕式的几位元老级的老前辈,他们是张长禄老人、韩茂富老人、罗景荣老人。

  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总局篮管中心的领导、中体协篮球分会的领导、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篮协的领导及著名的篮球宿将,郑海霞、宋晓波、王立彬、黄频捷等出席大会,并担任颁奖嘉宾。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