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老魔术球星大PK CBA逃兵重归魔兽各种扣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10: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不管NBA本赛季能否回到我们面前,起码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当地时间为奥兰多球迷奉献了一场丰盛的篮球大餐,比赛的双方分别由现在效力魔术的球员和曾经效力过魔术的球员组成。

  到场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包括了霍华德现在的队友阿里纳斯、布兰顿-巴斯、昆廷-理查德森、贾米尔-尼尔森和莱恩-安德森,以及前魔术球员“便士”哈达威、库特尼-李、马特-巴恩斯、拉沙德-刘易斯、特雷沃-阿里扎和马尔辛-戈塔特。值得一提的是,在NBA停摆后短暂加盟CBA浙江队,随后由于私人原因回国的外援克拉克也回到了魔术现役球员的阵容中,身披55号。说唱乐手里尔-韦恩和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分别出任两支球队的主教练。最终,老魔术队114-102击败了新魔术队。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