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盖伊慈善赛10佳球 90后菜鸟无视詹姆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09:59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虽然NBA处于停摆阶段,而且劳资双方已经到了兵戎相见的紧要关头,但对于某些大心脏的球员来说,只要有地方打球就行了。日前,鲁迪-盖伊、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等球星就又进行了一场表演赛。

  詹姆斯率领蓝队以158-151击败了盖伊率领的白队。而詹姆斯个人表现也非常出色,他砍下43分,在比赛中不断上演各种飞扣和三分飙射,此外,底特律活塞后卫特里科-怀特为蓝队砍下29分。而盖伊虽然输了比赛,但个人表现并不落下风,他全场砍下45分,灰熊新秀后卫约什-塞尔比砍下32分,杜兰特也得到 29分。其他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有:凯尔-洛瑞,罗尼-布鲁尔,泰里克-埃文斯,贾里特-杰克。前NBA全明星球员、“便士”安芬尼-哈达威一时兴起,也披挂上阵,他得到8分。

  以上为本场比赛10佳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