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84年奥运会乔丹集锦 飞人华丽演出声名大噪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10:0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1984年乔丹以第三号新秀的身份被公牛选中,之后他便随美国奥运男篮参加了洛杉矶奥运会,由于当时他还未正式到公牛队报到,所以还属非职业运动员。美国奥运男篮当时除了乔丹,还包括尤因、“上帝左手”穆林等明星,奥运会前他们与NBA明星联队进行了几场热身赛,结果连连获胜。随后美国奥运男篮信心十足地赶赴奥运会赛场,在场上虽然他们遇到了当时迅速崛起的西德队和西班牙队,但最后仍以8场全胜的战绩轻松地夺走了金牌。在8场比赛中,美国奥运男篮场均胜出对手32分,场均命中率高达61.3%。乔丹作为一队之长,其势更是锐不可挡 ,在他上场的5场比赛中,共得138分,平均每场27.6分。

  得益于奥运会,乔丹的知名度在美国得以扩大,各种新闻媒介的大肆宣扬使他的名字家喻户晓,为他进入NBA成为一代巨星作了有利的铺垫。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