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书豪停摆期拍搞笑短片 5步骤教你如何上哈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6日09:50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就在所有人沉浸在11月的常规赛受停摆影响的悲伤中无法自拔时,却也有人苦中作乐。近期,效力于金州勇士的林书豪,就拍摄了一部纪录片,讲述一名NBA球员在哈佛求学的经历。

  作为继1953年的埃德-史密斯之后,第一位毕业于哈佛的NBA球员,林书豪堪称独一无二。在短片中,林书豪告诉大家进入哈佛的五个关键点。分别是:1.首先你得先有一副眼镜。2.其次是会玩乐器。3.第三是提高自己的考试技巧。4.第四是学会在学习中练习,在练习中学习。5.关注各类新闻,时刻充实自己的认知面。

  在视频中,林书豪用滑稽搞笑的方式向人们演示了这5点建议。比如他会在做投篮练习的空当来做数学题。还有在填答题卡的时候用iPad玩游戏等。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