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篮顶梁柱百炼成钢 祝福易建联生日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08:51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回看中国篮球过去的一年,姚明的退役,让逐渐成熟的易建联正式上位。2011亚锦赛新核心阿联率领中国男篮重夺冠军,获得了直接晋级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阿联也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亚锦赛的MVP。

  与国家队的经历相比,阿联在NBA的经历更加坎坷。他在2007年以第一轮第六位顺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一个赛季后辗转至新泽西篮网队与“飞人”卡特并肩作战。在新泽西阿联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拿下了NBA生涯的第1000分和第1000个篮板球。2010年夏天阿联转会到华盛顿奇才,与状元秀沃尔联手征战一个赛季。如今NBA面临停摆,易建联回到当年在CBA效力的母队广东宏远,马上球迷们可以在国内的赛场上看到阿联的英姿。

  坚持不懈,百炼成钢。10月27日是易建联24岁生日,让我们一起祝福阿联生日快乐!希望他能重返NBA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希望他能够开心快乐每一天。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