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科比曝乔丹钦点状元丑闻 他简直快把我气炸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18:0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在面对《华盛顿邮报》的NBA(微博)专栏作家迈克尔-李时,科比说出了一段深埋在他心中多年的不快回忆。

  科比回忆说:“整场比赛我基本都处于被拉希德-华莱士、昌西-比卢普斯那些人围攻的状态中,当我被包夹的时候,自然而然布朗就会有空位。有一个球,我想当时篮下应该只有他一个人,没错,就是他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那,然后我把球传了过去。结果却是,他没有接到,球就那么出界了。”

  “布朗当时是无人防守的,他完全应该拿到这个球然后帮我们添上两分。所以我就过去跟他说,‘华莱士基本把你忽略了,我还会被包夹,你还会有很多空位的机会,把握住!’

  “你猜他说什么?他竟然说,‘空位也不要传球给我!’”

  “听了这话我一愣,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于是赶快追问原因。你猜他又说什么?”

  “‘空位也不要传球给我,我很紧张,我怕华莱士过来对我犯规,我罚球肯定不会进。’”

  科比在最后补充道,“他们告诉我加索尔就要来了,我才冷静了下来。当时我真想说,这个消息简直是我一年之内最高兴的事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