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慈世平夜店挖掘女歌手 新赛季为湖人唱主题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12:27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洛杉矶时报》报道,日前某一晚阿泰斯特来到夜店,一位年轻女子来到他面前,坚持要唱歌给他听。阿泰持有怀疑态度,但他还是弯下腰以便能听到这位女子究竟唱些什么,结果这一听让阿泰大吃一惊。  

  “她在我耳边唱的歌声美妙极了,”世界和平谈起这位被称为V小姐的歌手,“我真的很喜欢,‘你要明白,听上去真的非常好听。’”

  因此阿泰决定把她带到自己的音乐工作室。“这之后,我已不需要再多听什么。”湖人队前锋说道。  

  目前阿泰正与这位女歌手一起创作一首单曲,名为“如果你勇于尝试”,这是一首关于相信自己的歌曲。阿泰表示希望这首歌能在下赛季成为湖人队的主题曲。  

  “这真的是一首鼓舞人心的歌曲。”阿泰表示。

  尽管世界和平表示他已放弃了自己的说唱歌手生涯,但他介绍说周三会在位于好莱坞的录音棚内录下这首歌曲。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