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小德爆发砍21分 斯队斩塞尔维亚获第7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04: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1男篮欧锦赛视频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在欧锦赛一场失意者的比赛中,斯洛文尼亚以72-68击败了塞尔维亚。

  两支篮球劲旅都已经成为失败者,他们的对决只为荣誉。这是他们欧锦赛征程的最后一战,原来期待走得更远,但都遗憾地过早出局。他们甚至不为奥运会的预选赛资格而战,他们所争的只是无关紧要的第七名。

  斯洛文尼亚成为了第七。戈兰-德拉季奇拿下21分,贾卡-拉科维奇15分,苏索-奥兹博尔特9分,佐兰-德拉季奇6分。

  塞尔维亚最终以第八的身份告别本届欧锦赛。米伦科-特普奇和阿列克山大-拉西奇因伤连续缺阵,而内线大将奈纳德-科斯蒂奇也作壁上观。达斯科-萨万诺维奇和内曼、米兰-马克万加-贝杰里卡各得12分,科斯塔-佩洛维奇13分。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以上为本场视频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