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洛瑞中国行江西站 看武术当解说秀三分绝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14:3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伴随着欢快的音乐,NBA休斯顿火箭队球星凯尔-洛瑞来到了江西师范大学举办了球迷见面会活动,在这里,我们的火箭球星再一次点燃了一场NBA的篮球文化盛宴。

  在师大的体育场,精彩的啦啦队表演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而后洛瑞与现场球迷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便参与到师大女篮队与师大男篮队的对抗表演赛中,这一次洛瑞竟然拿起话筒充当起解说员来。开朗活泼到极点的他解说起自己拿手的篮球可谓信手拈来,现场气氛瞬间high起来,喝彩与掌声不断,全场球迷高呼“洛瑞”,看来洛瑞非常有主持人的潜质,或许不再打球之后他可以考虑转行当主持人了。

  光是主持洛瑞不觉过瘾,他很快就投入到与师大教工男篮的三分球PK表演中,这对洛瑞来说不过小菜一碟,超高命中率充分体现出这位火箭队当红球员的实力,当然这与他的勤奋是分不开的。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