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篮遭断腿 球员惨烈哀嚎(画面恐引不适慎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16:21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据雅虎体育9月7日报道,多米尼加队前日以92比68轻取巴拿马队,但多米尼加队后卫埃德加-索萨在一次突破上篮时和对方后卫相撞后,在倒地的一瞬间,他的右小腿胫骨腓骨骨折,生生断为两截。据悉,索萨在经过手术治疗后,将因伤离开赛场6个月。

  比赛还剩最后35秒时,索萨在一次强行突破中和对方球员相撞,完全失去重心的索萨重重摔在地板上,而在倒地的一瞬间,他的右小腿严重变形,直接断为两截。躺在地板上的索萨双手捂脸,痛苦不堪,场馆医护人员连忙进场,将他用推车送出场外。亲眼目睹这一惨剧后,多米尼加队的球员连忙上前查看,留下了心疼的泪水。而巴拿马队的球员则惊愕地站在场地上,坐在板凳上的球员则用毛巾捂住了头部,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不少球员还在偷偷擦拭眼角的泪水。场边的球迷也震惊万分,不少女球迷更是直接哭出了声。

  以上为相关视频。(画面恐引不适,慎入) 新浪体育视频微博

  祈福索萨早日康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