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皮尔斯比斯利空降北京 铁杆粉丝接驾兴奋不已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17:51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皮尔斯、比斯利空降京城,22日望京首开见面会

  8月21日下午16:00左右,美国篮球巨星保罗·皮尔斯与迈克尔·比斯利两人,将乘坐海南航空的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前来参加2011洲冠杯。两位炙手可热的美国篮球巨星,保罗·皮尔斯与迈克尔·比斯利一同出现在北京,掀起了轩然大波,两位球星将在2011洲冠杯上亲身上阵,“伙同”肯塔基野牛队为冠军而战,这为赛事注入了激情和巨星的光芒。

  这些球迷可谓是铁杆粉丝团,全部身着34号凯尔特人队队服,在茫茫人群中的一团“绿色”格外的耀眼,在等待的时候,他们还拿出了不少皮尔斯的珍品来“显摆”,皮尔斯的专属战靴、正版球衣等等,着实让人惊叹不已,但在他们严重,这不是完美的皮尔斯珍品,要加上皮尔斯的亲笔签名才是完美的“真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