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杜沃尔引爆街球巅峰战 雷神44分罚球决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12:24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NBA视频点播首页

标签: NBA

所属专辑:NBA视频点播首页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1日,令人关注的德鲁联赛同古德曼联赛全明星赛结束。随着哈登的压哨投篮不中,德鲁联赛以134-135一分之差输给了对手。杜兰特在比赛中表现神勇,他一人为古德曼联赛得到了44分,包括决定比赛胜负的一记罚球,他也因此获得了该场比赛MVP。上半场德鲁联赛落后了11分,但在第三节,哈登和詹宁斯带领球队打出高潮,帮助球队反超6分。但随后杜兰特、沃尔、考辛斯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最终获胜。沃尔拿到了球队最后8分中的6分,他全场得到28分。德鲁联赛明星队方面,詹宁斯得到了全队最高34分,哈登得到29分。

  其他参加本次全明星赛得NBA球员还有,古德曼联赛:加里-尼尔、泰-劳森;德鲁联赛:德罗赞、马库斯-班克斯。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