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位姚蜜的内心独白 姚明离去不能不感伤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11:1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体育 / 篮球-NBA / 姚明退役视频专辑

标签: NBA

所属专辑:姚明退役视频专辑

简介:

  这是一个姚蜜的自白。谁能够划船不用浆,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谁能够离开好朋友,没有感伤.

  2002年,你成了NBA状元秀,所有人为你骄傲,包括还是学生的我。每当你打了一场好球,我都迫不及待算你的赛季平均得分涨了多少。为了给你刷全明星选票,每天去网吧换好几台机器。讨厌卡托,小斯,和那个叫拉里-史密斯的代理教练,抢你的上场时间,和最佳新秀。你带着火箭赢了球,我就跟哥们儿下馆子搓饭。你打的不好,我就盼着下场比赛赶紧到来。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房价也没那么贵。虽然你不认识我,但你影响着我每一天的喜怒哀乐,而我知道,像我这样的人有很多。麦蒂来了,你也步入巅峰期,你可能不知道,看着你每场拿20+10,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只可惜每一次季后赛都要失望,先是小牛,后是爵士。说过多少次再也不看火箭比赛,每一次都会失言,也都是因为你。慢慢的,该死的伤病缠上了你.有一次你倒在地板上痛苦不堪,我忽然发现季后赛,总冠军神马都是浮云,我们只想看到健康的你。09年季后赛,你终于带着火箭打进第二轮和湖人的那一战,你受伤离场又回来拖着伤痕累累的膝盖统治了第四节。那一刻,你是英雄。那一刻,我泪流满面。樱木问安西,老爹,你最辉煌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全日本时代?而我呢,就是现在了!相信这是你当时的感受,这个时刻,这场比赛,我将铭记一生。

  最近两年,你只打了很少的比赛,总是幻想还能在NBA的赛场上看到你,现在来看似乎是不可能了。你没有总冠军戒指,不是划时代中锋,但在我心里,你是最优秀的。我可以划船不用浆,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但是朋友啊当你离我远去,我却不能不感伤。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